高峰论坛

男子驾照被吊销不思悔改 无证上高速再被查

2019-07-19    来源:中国网生活    

7月17日,男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被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查获,车辆被依法扣留,其本人还面临着行政罚款以及行政拘留的处罚。

图片6.jpg

当日下午3时许,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执勤民警在蓬莱西收费站开展酒驾检查时,发现一辆黑色SUV轿车在检查点前方停下,驾驶员与副驾驶员互换位置,疑似逃避检查。民警示意车辆靠边接受检查,并对准备换座的驾驶员夏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但发现其并未饮酒,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做进一步检查时,夏某却神色慌张起来,回答民警问题也含糊其辞。

经进一步询问,驾驶员夏某两年前因犯交通肇事罪驾照被吊销,还为此支付近200万元的赔偿,此次外出办事的他仍不思悔改,自认为自己驾驶技术好,便侥幸驾车上高速,不料被民警查获。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任性”的夏某将受到1000元行政罚款,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办理当中。(通讯员 信飞 付俊晓)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