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南遂平县玉山镇举行土地托管及省农机耕种管收出征仪式

2019-07-22    来源:中国网生活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7月20日上午遂平县玉山镇政府在玉山镇悦庄村文化广场举行土地托管及省农机耕种管收作业服务队——玉山分队出征仪式。参加出征仪式的有遂平县农机局局长李建军、玉山镇镇长彭雪亮、河南农友王农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江涛、镇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主任。

图片23.jpg

仪式上,镇长彭雪亮代表玉山镇党委、政府向镇农机合作社全体社员及广大农机手致以真诚的祝贺!

镇长彭雪亮指出,农业机械化是现代农业的重要物质技术基础,是农业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和标志。加快农业机械化的发展,既是改善农民生产生活现状,提高农业劳动生产率的重要措施,也是缩小城乡差距,提高农业和农村经济整体水平的重要条件。

镇长彭雪亮强调,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展农业农村合作社经济,加快土地流转,加强集体经济建设,为更好的开展乡村振兴,打下基础。

最后,遂平县农机局局长李建军宣布省农机耕种管收作业服务队——玉山镇分队,出征!(通讯员 陈婧 连鹏举)

图片24.jpg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