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高新区开展关注智障人士发展特奥运动活动

2019-07-23    来源:中国网生活    

7月20日是第十三次全国特奥日,河北承德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关注智障人士,发展特奥运动”主题活动。

社会事务管理局特邀承德附属医院康复中心工作人员入户走访了智力残疾儿童家庭。附属医院康复中心医生们根据孩子们的实际情况,现场评估,指导家长如何对孩子们进行康复训练,认真演示,详细制定了家庭康复训练计划,并给孩子们送去精美的礼物。

此外,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特奥日活动,提升特奥活动的知晓率,进一步营造关注智力残疾人、关心支持特奥活动的良好舆论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社会事务管理局将进一步提升对智力残疾儿童关注程度,积极推广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训练工作,保障每一个智力残疾儿童都能得到精准康复,让他们能融入社会大家庭。(作者 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祝爱华)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