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宽城县交警走进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07-23    来源:中国网生活    

碾子峪村梦之源幼儿园.jpg

为切实提高辖区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压降涉及幼儿的道路交通事故,7月22日,河北省宽城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到辖区碾子峪村梦之源幼儿园、桲椤台镇育红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针对幼儿心理特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互动提问的方式,向全园师生讲解交通安全常识,认识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牌、交通手势的含义,通过现场模拟出行安全实验,体验十字路口通行、停车场周边安全、乘车安全,教育幼儿养成看红绿灯、走斑马线的良好习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不良交通行为,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幼儿的交通安全常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幼儿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得到老师及家长的点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作者 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李靖)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