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萌宠驾到 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及喜来登度假酒店给你一份夏日惊喜

2019-07-23    来源:北国网    

随着天气逐渐转热,避暑游成了每天都要萦绕在耳边好多遍的话题,说到避暑那就不能不提到多次荣获“全国十大避暑圣地”的长白山了!

现在是长白山一年中较为凉爽的季节了,从每年的6月底开始,一直持续到每年的10月中旬结束,景区的平均气温为15℃-25℃。相比全国许多城市和景点,在酷暑难耐的时候,不去传统的景区,避开熙熙攘攘的人群,领略山野丛林的纯美才是明智的避暑方式。

而说到来长白山避暑家庭游,那当然需要选择一家完美的酒店,让大人放心,同时又能让孩子喜欢的地方!那么,坐落于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内的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及喜来登度假酒店是亲子游家庭绝佳选择之一。

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及喜来登度假酒店

酒店隐匿在长白山原始山林中,原木色的装饰典雅明亮,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暮春踏青,仲夏避暑,金秋登高,凛冬娱雪,感受远离城市喧嚣的惬意舒。此外,酒店拥有绝佳的景观,整体建筑的地势也是较高的,这边绝大部分客房配备私人阳台,足不出户可饱览长白山全貌,夏季可将翠绿的长白美景尽收眼底。

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的262间精致宽敞的客房及套房配有威斯汀天梦之床和威斯汀白茶卫浴用品,客房面积46平米,采用柔和的自然色调,现代设计元素与质朴中国风在此完美融合。行政楼层的宾客更可享受威斯汀行政酒廊的专属礼遇,包括欧式早餐、晚间饮品及开胃小吃。

image.png

而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通过别致廊桥与威斯汀酒店巧妙连接,可同时享受两个品牌的精彩礼遇,体验独特而曼妙的度假感受。297间精致宽敞的客房及套房配喜来登特色睡眠体验,有双垫层床垫、柔软羽绒被和鹅绒毯,必将确保宾客安享一夜好眠。

image.png

萌宠驾到,等待与孩子们的亲密接触

酒店在户外区域为小宾客们打造了全新的萌宠乐园,小朋友们可以与蠢萌的“傻狍子”,和温顺的小鹿等小动物们一同合影、嬉戏,喂食。在与小动物们亲密接触中,不仅探寻童年的快乐,更可以培养小朋友乐观,独立,充满爱心的性格。

image.png

午后,陪着孩子徒步穿行于度假村的木栈道中,两边都是茫茫林海,苍劲挺拔的原始松柏和洁白茂密的白桦林与你和家人作伴。还可以在林间挑选一处搭起帐篷,自由呼吸大森林沁人心脾的新鲜空气,让花香与鸟鸣伴着孩子酣睡。让孩子在山风、森林、以及和小动物的亲密接触中,感受自然,了解自然,解放天性。

image.png

归真避暑,夏日尊享礼遇来袭

家长们可以预订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的小朋友们可以住到有趣的“猪猪侠”和“超级飞侠”IP主题房里,房间内到处是萌哒哒的猪猪侠和超级飞侠的图案和装饰物,小朋友肯定十分喜欢。另外通过廊桥去到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的儿童俱乐部里,还有机会认识别的小朋友,还可享受“二孩福利”——房间内包含一位12岁以下儿童早餐及一位6岁以下儿童的早餐。

image.png

同时,现在起至10月31日,入住酒店的旅客可以享受夏季娱乐项目的尊享礼遇。包括长白山机场至酒店往返接送机服务、酒店至长白山机场往返穿梭巴士服务、酒店至长白山天池西景区往返穿梭巴士服务、度假区内山顶观光缆车乘坐、度假区内征西滑道乘坐、度假区内趣味自行车骑行体验、长白山度假区水上乐园门票,以及免费使用酒店健身房、游泳池、Wi-Fi等设施。此外还可在新增的夏季趣味项目:彩虹滑道、天鹅船、奇幻世界森林灯光秀中任选其一免费体验!

image.png

期待每一位来到长白山的有朋友们,都能化身一名小小旅行家,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不断探索的神秘的长白山,在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及喜来登度假酒店度过一个富有意义的暑假生活!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