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引领高端水消费新趋势 天猫超级品类日开启高端水品类第三年

2019-07-23    来源:北国网    

7月20日,天猫超级品类日联合天猫超级品类超级舰长品牌依云,在上海艺仓美术馆同步举办了以“I WANNA 活出年轻,尽享水自由”为主题的发布会。天猫品牌营销总经理秀珣女士、天猫大食品总裁无龄女士、达能依云大中华区及日本地区总经理Renaud Marchand先生、达能依云大中华区及日本地区市场总监Gianluca Ferrante先生、依云品牌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莅临现场,共同开启天猫高端水品类第三年,并为依云X天猫超级品类日“水之旅”艺术展揭幕。

图片1.jpg

发布会上,天猫超级品类日携手依云,与依云品牌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一起呼吁全民升级喝好水。作为大众喜爱的新生代偶像,易烊千玺在现场也同样表达了他支持“I WANNA 活出年轻,尽享水自由”的态度。

高端水品类日第三年开启

天猫超级品类日一直致力于消费者的消费品质升级,今年是天猫超级品类日高端水专场的第三年,高端水也是品类日第一个走过品类三年成长历程的升级品类。

在前两年引领“饮水新主张“、“精致品水”的基础上,今年,天猫超级品类日提出“理想生活,尽享水自由”的全新理念,倡导全民喝好水升级,实现喝好水自由的理想生活。

发布会现场,天猫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秀珣分享了水自由这一理念包含了“好水不贵,让品质生活更日常”、“万千好水,打开喝水新世界”以及“理想好水,找到喝水理想型”这三个水品类的消费趋势。

图片2.jpg

三年来,天猫超级品类日携手了众多国内国际高端水品牌,将全世界的品质优质好水普惠更多消费者,而通过连续三年对消费市场的教育,天猫超级品类日挖掘和培育了高端水这一消费升级待表新品类,将原本大家印象中只能用来单纯喝的高端水,被赋予了更多的使用场景,越来越多的人群开始使用高端水来煮饭、煲汤、泡茶,三年时间,通过天猫超级品类日,已经改变了中国水市场生态和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实现大众消费品质的升级。

在易烊千玺看来,他觉得水最重要的还是天然、健康。在保证饮水天然、健康的基础上,易烊千玺也希望喝水这样的小事能为每天的生活注入活力,希望年轻人也可以有简单的方式提升生活品质,喝好水让品质生活也能更日常。

“水之旅”艺术展起航

此次天猫超级品类日联手依云举办的“I WANNA 活出年轻,尽享水自由”联合发布会,其精神内核,正与今年天猫在超级品类日水专场活动中提出的水自由理念不谋而合。借此次第三年水品类日的开启,和超级舰长品牌依云#我还要活出年轻#全新品牌战役的发布,天猫超级品类日与依云共同向市场发出喝好水升级,尽享水自由的号召。

图片3.jpg

活动最后,依云品牌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与天猫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秀珣、天猫大食品总裁无龄、达能依云大中华区及日本地区总经理 Renaud MARCHAND先生 、达能依云大中华区及日本地区市场总监Gianluca Ferrante先生共同启动了表达I WANNA 活出年轻,尽享水自由的艺术作品装置。

整个艺术装置的设计,融入了天猫超级品类日“水自由”的主题和依云#我还要活出年轻#的精神主张,以超现实的沉浸式艺术体验将日常饮用水的自由灵动和纯净唯美呈现,走入装置作品仿佛置身美轮美奂的水自由世界。易烊千玺所留下的“I WANNA活出年轻,尽享水自由”的签名瓶更为整件艺术作品注入了永续的青春与活力。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