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济南一司机自驾游“游”进了拘留所

2019-07-24    来源:中国网生活    

7月18日,来自济南的驾驶员张某因无证驾驶被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逮了个正着,本来准备好好的自驾游恐变成“拘留所游”。

图片6.jpg

当日下午3时30分许,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在蓬莱西收费站对一辆鲁A牌照的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张某却迟迟提供不出驾驶证件,当民警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核实信息时,张某竟然拿的是坐在副驾驶位置朋友的身份证,凭着多年的执勤经验,民警判断张某有无证驾驶嫌疑,遂将张某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张某是济南市人,其从未取得过驾驶证。因为感觉自己驾驶技术还可以,便打算与朋友自驾到长岛游玩,没想到刚下高速就被民警查获。

因无证驾车,张某将受到罚款1000元以及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原本计划好的长岛自驾游,也将变成了“拘留所游”,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通讯员 信飞 葛运韵)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