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大城县举办“京津冀河北梆子艺术周”首场演出

2019-07-24    来源:中国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大城县首届文化旅游发展大会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展现大城县的文化底蕴,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由大城县委宣传部、大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大城县文联、大城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京津冀河北梆子艺术周”首场演出在惠民大舞台隆重上演。

此次河北梆子艺术周,外聘京津冀知名专业团体参演,每个院团每天演出1场,连演6天,演出内容为河北梆子大戏等知名曲目。当晚演出的剧目是河北梆子《王宝钏》,整场演出历时两个半小时。演出过程中,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是观众们热情不减,有的打着伞,有的坐到走廊里,有的做在舞台前的屋檐下,直到演出结束才纷纷离去,精彩的演出得到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确保此次演出的顺利进行,大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卫生等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全力维护好演出现场的秩序,并做好演出场地周边道路疏导,保持道路安全畅通;大城县派出医务工作人员,做好现场群众和演员突发疾病和意外伤害的救援和处置。

此次河北梆子艺术周从7月22日开始,到7月27日结束,每晚7点半在惠民大舞台准时开演,为期6天。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紧扣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基调,带动大城县戏曲活动蓬勃开展。此次活动以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为方向,并不断满足大城县人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打造活力之城、实力之城、美丽之城、幸福之城、和谐之城,奋力开启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新篇章做出贡献。(通讯员 田春花 胡宝晴)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