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2019年全国跳伞冠军赛”8月2日在衡水开赛

2019-07-26    来源:中国网    

8月2日开始,“2019年全国跳伞冠军赛”即将在衡水航空飞行营地正式开赛。 “2019年全国跳伞冠军赛”活动筹委会副主任,中共桃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广宁,就本次赛事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

据介绍,衡水航空飞行营地项目2017年开工建设,2018年5月正式运营。同年五一、十一期间,衡水航空飞行营地连续举办了两场国内高水平的航空运动嘉年华暨全国动力伞精英赛,加上日常的游客体验,已吸引了50万人次到达现场观看,参与体验近5万人次,近百家中央和省市主流媒体及网络新媒体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全方位报道。“衡水航空运动嘉年华”已经成为京津冀地区现象级旅游品牌。

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就是这次“2019年全国跳伞冠军赛”的举办地。本次赛事活动以“筑梦蓝天飞享湖城”为主题,经报请国家体育总局批准,这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体育局、桃城区人民政府承办,衡水市桃城区中湖旅游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协办。赛事活动将于8月2日至8月12日,在衡水航空飞行营地举办,共分为开幕式、赛事、钢雕文化艺术节和电音节(电子音乐节)、闭幕式四大组成部分。

具体日程安排:一是8月2日比赛正式开始,8月3日上午9时,在航空飞行营地举行开幕式,随后观看飞行训练。二是从8月2日至12日,在航空飞行营地8个项目的比赛,分别是:男女个人特技跳伞、男女个人定点跳伞、男女个人全能、男女集体定点跳伞、男女青年个人定点跳伞、男女青年个人特技跳伞、男女青年个人全能、四人造型跳伞,8个项目。三是从8月2日至12日,在航空飞行营地举办钢雕文化艺术节及电子音乐节,贯穿整个赛事活动。四是8月12日下午4时,在航空飞行营地举行闭幕式,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刘广宁表示,目前,“2019年全国跳伞冠军赛”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到位,诚挚欢迎全国各地的航空运动爱好者到衡水到桃城走一走、看一看,体验碧水蓝天的衡湖美景,领略高空跳伞的独特魅力!(时迎春)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