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超越·爱”中超联赛公益活动进入廊坊睿聪校园

2019-07-27    来源:中国网    

7月27日,“超越·爱”中超联赛公益系列活动\专项基金公益系列活动(河北华夏幸福站)在廊坊市广阳区睿聪培训学校举行,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廊坊市残疾人联合会、廊坊市广阳区睿聪培训学校部分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据了解,睿聪学校是一所民办非企业机构,主要服务于听力障碍、智力障碍和自闭症儿童,学校成立14年来,已经累计成功康复聋耳学生近500人,使这些孩子走进普幼、普小的课堂,享受和正常儿童一样的学习的机会。

2019赛季,中超联赛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成立“超越·爱”专项基金,携手各俱乐部,开展“超越•爱”主题公益活动,今天,他们走进了睿聪培训学校,将爱献给了在那里接受康复训练的孩子们。

在活动中,4名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的职业球员带领10名残障儿童分别进行了7v7足球对抗比赛和带球过桩计时赛。不论是紧张刺激的足球比赛还是考验孩子控球能力与协调能力的带球过桩比赛,孩子们的表现都极其出色,虽然命运让他们变得特殊,但他们的未来并不会因此而黯然失色。

活动最后,廊坊市残疾人联合会、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代表还向校方捐赠比赛用球5个、充气球门1套、训练装备1套等。球员代表西甲联赛向校方捐赠西甲物品,嘉宾们还向孩子们捐赠了中超纪念水杯。(刘振山 邢海伦 蔡鑫檀)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