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西城区举办“庆祝建团八周年暨冯福生导师77寿辰联欢会"

2019-07-29    来源:中浔生活网    

webwxgetmsgimg(11).jpg

7月27日,西城区天合朗诵艺术团,在西城区新街口街道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办了“庆祝建团八周年暨冯福生导师77寿辰联欢会”。

webwxgetmsgimg(21).jpg

与冯福生老师探讨民间社团发展

西城区委、西城区新街口街道办有关领导,及长期支持群众性朗诵、阅读活动的西城区、东城区、大兴区等图书馆的领导,莅临了这次联欢会。

webwxgetmsgimg(13).jpg

我国多才多艺、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李惠敏老师,首都朗诵名家语音老师等,也亲临联欢现场。并在讲话中,对如何开展好首都群众性朗诵、读书活动,表达了很多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webwxgetmsgimg(20).jpg

webwxgetmsgimg(16).jpg

webwxgetmsgimg(12).jpg

联欢会自始至终,扬溢着浓厚热烈的群众文化氛围。“北京快乐音符”合唱团,首先以亮丽甜美的女声合唱《微山湖》,及表演唱《给我一滴水》,为这场联欢会拉开序幕。

webwxgetmsgimg(14).jpg

之后,北广朗诵团张力同志,朗诵了带有浓郁民族风味的诗歌作品《蒙古长调》。天合朗诵团的王家明、徐军,也一展歌喉表演了男高音独唱《欢聚一堂》和《大森林的早晨》。他们的演出都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的热烈掌声。

webwxgetmsgimg(17).jpg

webwxgetmsgimg(15).jpg

天合朗诵艺术团为这次联欢会,也精心准备了多个朗诵节目。其中自编的双人情景朗诵《红土地上的爱情绝唱》,诗友原创的三人合诵诗作《蒿草春晖一一为“青蒿素”发现者屠呦呦而歌》等,都得了李惠敏老师、语音老师及街道办、图书馆领导的肯定。同时展示演出的,还有人们普遍熟悉喜爱的朗诵名作《信念永恒》、《伟大的觉醒》、《血脉里的诗行》、《中华颂》。以及诗友们深情朗诵的《端午大江赞》、《我骄傲,我是军人的妻》、《悼念一棵树》等,每一首朗诵都充满了英雄正气和革命的正能量,使这次联欢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webwxgetmsgimg(18).jpg

webwxgetmsgimg(19).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网的大力支持,中国网生活频道携带了智能3D拍摄设备,为参加演出的人员义务录制了精美的MV及艺术照片。(2019年7月28日天合)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