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助学圆梦 我们在行动”慈善助学活动在衡水举行

2019-08-04    来源:中国网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发社会助学热情,让更多的寒门学子得到社会关爱。4日上午,由衡水市“日行一善”协会主办的以“助学圆梦,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大型慈善助学活动在衡水市忠义印象大酒店举行,衡水市“日行一善”协会成员、爱心企业家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共计400余人参加本次助学活动。


活动现场,衡水忠义饮食有限公司、衡水滏阳河酿酒有限公司、衡水市桃城区金地水泥制品有限公司、衡水欣念饺子餐饮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负责人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到现场义捐,共筹善款19500元。

在随后举行的捐资助学仪式上,善款由“日行一善”协会工作人员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分别交到四名由衡水市民政局认证的贫困学生手中。

据了解,衡水市“日行一善”协会是由社会各界热心公益事业人士组成的专业公益慈善团体。协会本着传承爱心,关爱生命的原则和理念,重点开展助老、助学、助残、助困等各种形式的爱心公益活动。(孙艳明)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