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湘潭高新区召开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半年度工作会议

2019-08-08    来源:中国网生活    

日前,湘潭高新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半年度工作会议(环委会二季度例会)召开,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颜晓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彭秋良,区环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6日湘潭市第二季度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高新区污染防治攻坚战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高新区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颜晓媚肯定了全区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当前所存在的不足。她强调,面对污染防治攻坚战这场硬仗,一是要增强意识,要把环保工作摆在特别重要的位置;二是要突出重点,环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做好“夏季攻势”、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等工作;三是要严格督查、考核,要对全区的污染防治工作任务逐一开展对标对表追踪、督查。

会议要求环委会各成员单位继续发扬上半年好的做法和作风,克服不足与困难,在年底向湘潭市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作者 曹双春)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