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热过酷暑 天猫携手两大厨电品牌掀起新一轮销售热潮

2019-08-09    来源:北国网    

2019年8月3日-7日,天猫聚划算平台联合博世、九阳两大厨电品牌开展“天猫聚划算洗嵌品类”月度活动,围绕博世嵌入式洗碗机和九阳台式洗碗机,以“厨房思考家”为话题引发全网话题热潮,并通过@天猫电器城 发起的“天选厨神”抽奖活动,吸引众多网友踊跃参与话题互动;8月6日天猫站内两个品牌联合专场直播人气爆棚,点赞量高达200万。

“厨房思考家”引发全网热议 曝光量与阅读量创新高

从普通家电到智能家电,是科技发展的一小步,也是解放双手的一大步。由此,人们做饭、洗碗再也无需费时费力,只需交给能预设菜单、可一键操作的智能厨电,就能畅享轻松、便捷、愉快的下厨体验。

8月3日,@天猫电器城 以话题“厨房思考家”发起讨论:“使用智能厨电给生活带来了什么便利”,邀请广大网友各抒己见,并发起“天选厨神”抽奖活动,博世、九阳两大厨电品牌联合加码奖品,送出惊喜满满的厨电大礼包。

话题一发出,就引爆了网友们参与的热情。网友们纷纷关注与转发,并以不同的视角道出智能家电的便利之处:“可以用手机控制豆浆机”,“开始懒人生活”,“更合理的安排作息时间,享受生活的乐趣”,“最大的好处是减少家庭矛盾,比如洗碗机”等等,话题获得843万曝光量。

8月7日,“天选厨神”抽奖活动在万众瞩目中抽出了幸运儿,收获厨电大礼包,有了智能厨电的鼎力相助,成为厨神不在话下。

天猫站专场直播收获超高人气 洗嵌产品销量大爆发

8月6日,天猫站内博世、九阳两大品牌联合进行了专场直播,人气主播联手两大厨电品牌专家,对博世嵌入式洗碗机和九阳台式洗碗机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外观与功能展示、实物评测。

在详尽、精彩的演示与讲解下,大批观众发现两大品牌洗碗机产品的一键操作不止是洗碗,还能清洗茶杯、玻璃杯、奶瓶,甚至一些孩子喜欢塞入口中的橡胶玩具。此外,洗碗机还具备的消毒、烘干等功能,令很多家有孩童与老人的观众极为关注。

了解了产品优势,观众们不再犹豫,一边继续互动,一边迅速下手抢购心仪的洗碗机,并享受直播间附赠的超值礼品与直播福利。短短一个半小时内,此次专场直播共计获得29.98万观看量与200万点赞量。

品类活动与时俱进 洗嵌行业迎来传播契机

“天猫聚划算洗嵌品类”月度活动联合厨电品牌,一改普通品类活动单方面展示的传播方式,结合微博话题传播与网络视频直播,不仅更加直观、全面地展示产品,而且显著增进了厨电品牌与消费者的双边互动,有力激发了目标群体的购买欲,带动潜在消费者,从而实现了销量上的突破,也为洗嵌行业的未来传播提供了良好契机。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