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遂平县法院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助力创卫攻坚

2019-08-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不断改善街道卫生状况,遂平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遂平县委、县政府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号召,8月8日下午,在党组书记、院长刘金洲同志的带领下,全院100余名同志到所分包的责任网格区进行卫生大扫除活动。

图片9.jpg

活动现场,大家用铁锨、扫帚等工具清理路边杂草和道路上残留垃圾,并积极配合清洁人员帮忙解决街道两侧杂物乱放问题。在清理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责任区变得干净整洁,看到清扫过后干净整洁的路面,大家心里乐滋滋的。

图片10.jpg

在接下来的创卫工作中,遂平法院会继续以实际行动来巩固劳动成果,建立全员参与,周周轮回的值班制度。每天安排2名干警到卫生区值班,负责维护责任区的卫生,每周由1到2名班子成员带队,真正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添砖加瓦。(通讯员 陈婧)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