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烟台芝罘消防大队全力备战台风“利奇马”

2019-08-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根据中国气象部门报告,超强台风“利奇马”预计于10日到13日在山东登陆。为做好防汛抗台应急救援准备工作,烟台芝罘区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正严阵以待,开展水域救援装备检查,做好迎战台风“利奇马”抢险救援的准备工作。

图片14.jpg

8月9日上午,大队利用交接班时间,强化车辆器材和水域救援装备维护保养。加强对现有执勤车辆和装备器材的管理、维修和保养,加大对车辆器材检查力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处理,损坏的及时进行维修、更换;同时,保证车辆油、水、电、气、灭火剂充足,始终处于战备状态。随后,大队指战员对所有的水域救援器材装备等部件的安全系数进行了全面检测和测试,确保各项指数达到规定标准,以便在台风来临之际能够拉得出、打得赢。

图片15.jpg

目前,大队全体指战员已做好各项防汛抗洪救灾应急救援准备工作,严阵以待,随时准备投入抗台救援工作,以确保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徐梦琳)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