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南新蔡县农商银行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08-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17.jpg

为弘扬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精神,8月8日,在开业两周年之际,新蔡农商银行组织干部员工开展“义务献血、传递爱心”活动。来自全行各个岗位的97名员工踊跃报名,分两批参加了义务献血,献血量达21900毫升。

图片18.jpg

该行员工上午9点便来到金博大支行门口的采血点,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认真填表登记、检测血压、抽血化验、排队献血,整个献血活动持续到下午17时。参加献血活动既有行领导班子成员,也有部门经理、支行行长、综合柜员、客户经理。在大家的带领下,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过往的群众,也纷纷加入了义务献血的行列。

图片19.jpg

新蔡农商银行秉持“心相伴、财恒远”的服务理念,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不断提升员工职业道德水平,无私奉献爱心,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呼吁积极参与义务献血,共建美好生活。(通讯员 雷倩 刘玉珂)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