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传承夕阳书画艺术 推动社区文化养老 ——首厚大家携手中国网生活频道举办书画艺术沙龙

2019-08-16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传承夕阳书画艺术,推动社区文化养老,近日,首厚大家携手中国网生活频道特举办“翰墨飘香、喜迎华诞”为主题的书画艺术沙龙,希望通过广大老年书画爱好者与众书画艺术家的近距离学习和相互交流,把我们民族的优秀文化在老年书画爱好者中更好地传承并发扬光大,助力社区文化养老!

webwxgetmsgimg(6).jpg

主办方与嘉宾合影

中国网生活频道主编李继强,原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解永全,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原外交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李少青,北京首厚康健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曼丽,首厚大家销售总经理王澎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数十位来自社区的老年书画爱好者参加此次沙龙活动。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原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解永全

webwxgetmsgimg(1).jpg

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原外交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李少青

webwxgetmsgimg(11).jpg

国家一级美术师、京华印社副社长兼秘书长李羊民

webwxgetmsgimg(8).jpg

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北京考级中心讲师刘静

webwxgetmsgimg(4).jpg

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中级教师刘红选

webwxgetmsgimg(12).jpg

北京书协会员、朝阳区书协理事翟天安

webwxgetmsgimg(3).jpg

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王建法

webwxgetmsgimg.jpg

朝阳区大屯街道文联理事、老年大学书法老师王振宏

webwxgetmsgimg(14)_副本.jpg

中国肖像漫画家学会筹委会理事、山西漫画家学会会员张文

webwxgetmsgimg(2).jpg

朝阳区大屯街道居民活动中心副主任、京华印社常务理事、中国西部画院理事李树旺

webwxgetmsgimg(15).jpg

刘静老师与书画爱好者现场交流

webwxgetmsgimg(7).jpg

据了解,首厚大家是由中国诚通、首旅集团和厚朴投资三大股东共同设立的高品质持续照料养老社区品牌,始终以帮助中国家庭实现独立自主的幸福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城市中心养老社区典范。

本次活动的举办地——首厚大家朝阳公园社区于今年5月中旬正式开业,社区环境优雅,养老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健康活力区的440间房间温馨舒适。首厚大家发挥城市核心区绝无仅有的优势,从空间距离以及生活配套的核心物理属性上,保障了住户邻近医疗、靠近儿女、融入社会的需求,通过创新的开放式社区特色,提供一种崭新的养老生活方式。 并且以前瞻性的老龄化理念设计规划,解决长者全生命周期需求。社区内包含健康生活区与等级照护区,设立医保定点医疗配套,通过个人健康档案持续关注健康状况,通过针对长者不同年龄段设计专属服务,保障住户不离原有城市生活的同时,又能享受到高品质养老服务的需求,形成独具特色的 CCRC 模式。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