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护航民企发展

2019-08-27    来源:中国网生活    

8月27日上午,常德市检察院开展以“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市工商联领导及企业家代表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感受和了解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荣明,党组成员、工会主席何本凡出席活动。

1.jpg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拓展司法渠道、丰富检务公开形式的一站式检察服务平台,实现了让群众‘只进一个门’就能办成事,最大程度地服务和方便人民群众。”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代表们相继参观了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文化墙、案件管理中心、检察文苑、司法鉴定中心。参观结束后,市检察院还召开座谈会,听取与会人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增进其对检察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凝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护航民营经济健康顺利发展。

IMG_6399_meitu_1.jpg

据悉,检察开放日活动是检察机关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的一项重要举措。市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企业建立常态的沟通和联系,倾听企业家的心声和诉求,切实为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对民营企业提供相应的司法保护,为常德市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法治产品和检察产品。(作者 熊欣 通讯员 皮雅君)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