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县举行人防应急突击队授旗仪式

2019-08-28    来源:中国网生活    

8月26日下午,2019年京津冀“两区一县”人防机动指挥所野外应急检验性拉动演练暨承德县人防应急突击队授旗仪式在河北省承德县举行。

DSC02487.JPG

首先,由北京市朝阳区人防办、天津市宝坻区人防办“两区一县”人防机动指挥所野外应急检验性拉动演练小组的领导对此次活动进行具体部署。

然后,举行了承德县人防应急突击队授旗仪式。承德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光主持授旗仪式并致辞,他强调,人防应急突击队每一名队员都要充分认识到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时刻保持战时状态,按照“一队多用、专兼结合、苦练精兵、常备不懈”的原则,不断提高应急能力和水平,能够充分发挥应急救援队伍的作用,为建设平安县城,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DSC02511.JPG

承德县政府副县长李淑金在致辞中强调三点,一要冲锋在前,拼搏奉献,努力发挥突击队作用。谨记突击队誓词,宣扬突击队精神,在拼搏中建功立业,在救援中率先垂范,在抢险中冲锋在前。二要合力攻坚,模范履职,打造应急突击队名片。要以授旗仪式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突击队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的突击作用。三要严格管理,协同作战,提升应急突击队能力。强化常态应急演练,真正把应急突击队锻造成人防的中流砥柱和中坚力量。(作者 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任桂银)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