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建设集团安装公司助学曲阳贫困学生

2019-08-28    来源:中国网    

8月24日,河北建设集团安装公司有关负责人随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到曲阳县晓林村贫困残疾学生王梦贝家中,为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送去第一学期生活费2400元,并承诺帮助她完成河北农业大学四年学业。

在王梦贝同学家中,河北建设集团安装公司有关负责人与王梦贝同学签下了“扶智扶志爱心助学”协议书,对王梦贝同学实行一对一定向精准帮扶,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作为见证方也在协议书上签了字。安装公司承诺自2019年9月1日起,每月向王梦贝同学捐赠400元的扶智扶志爱心助学金,每半年承付一次,作为王梦贝同学4年大学期间日常学习生活补贴之用。

随后,安装公司两名员工子女郭奕漩、张璐萌将他们数月来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了王梦贝同学。

据了解,王梦贝同学是一名贫困学生,由曲阳县晓林村两位拾荒老人王改章、程素珍收养,并相依为命。今年,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河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但她的养父母年事已高,已无力承担有关费用。

为更好回报社会,实施“精准扶贫”,河北建设集团安装公司积极与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开展合作。六年来,共捐赠爱心款项达10余万元,2016年,安装公司获评2015年度河北省志愿服务先进单位。(通讯员 陈清晗)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