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都江堰市奎光小学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2019-09-03    来源:中国网生活    

image001kk.jpg

image002kk.jpg

9月2日上午都江堰市奎光小学举行“我爱你 中国”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以新的标准、新的境界、新的姿态,开启新的学期。

image006kk.jpg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杨勇校长热情洋溢的向全体师生送上新学期致词,并以“我的国我的家”为主题给同学们讲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历程。从家乡的点滴变化讲到祖国的高速发展,从赞美家乡,赞美祖国讲到用我们的实际行动爱家乡,爱祖国。杨校长勉励全体同学,既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爱国是一切优秀品格的基石,要把远大的抱负落实在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这是校长的殷切期望,也是全体师生的行动指南。

image005kk.jpg

image007kk.jpg

今年有八位新教师加入奎光小学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在这欢聚时刻,少先队员代表为老师们送上鲜花,送上奎光小学全体师生真诚的问候。谢红梅老师代表全体新老师作了《你好,奎光小学》的主题发言。

image008kk.jpg

image010kk.jpg

四年级五班的少先队员代表给大家献上诗歌朗诵《我的祖国》,发自肺腑的挚爱之情深深感染在场的每一位奎小师生。五年级三班领唱,全校师生大合唱《大中国》让我们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活动高潮迭起,全校师生和台上六年级学生代表一起庄严宣誓《我是堂堂正正中国人》,作为中国人的担当掷地有声。学校分管德育的邓堃蓉副校长结合新学期的要求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目标和要求。

image011kk.jpg

image013kk.jpg

image014kk.jpg

开学典礼让孩子们更加懂得,70年辉煌来之不易,今天好好学习,将来用学到的本领接续奋斗,书写国家和民族发展新的壮丽史诗。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