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开展市城区中小学校校园周边环境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2019-09-03    来源:中国网生活    

316d47342a5e661e4071ee0a4310cad.jpg

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检查市城区校园周边门店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管理,巩固常德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积极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根据市文明委和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工作部署,8月30日至9月2日,常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市城区中小学校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由市市场监管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家瑛带队,对市城区各中小学校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专项集中整治,重点整治校园周边散发虚假小广告等行为,加强校园周边餐饮行业的食品安全监管,取缔无证照非法经营出版物门店。

此次整治行动,市城区市场监管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400余人次,对市城区全部中小学周边环境进行了整治,检查经营户700多户,收缴违规发放的小广告宣传单1000多张,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9份,当场行政处罚决定书2份,对4起无证经营行为进行了证据固定,有效地打击了辖区内的违法经营行为,净化了学校周边环境。(作者 左晶晶)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