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县督导组对住建局危房改造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9-09-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9月2日,承德县大督查第三督导组焉桂彦带领县双创双服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全县危房改造工作进度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来到承德县孟家院乡,抽取了“四类重点”户未完工户进行实地入户核查。工作组来到施工现场对房屋承重墙厚度、建筑材料及工期进展情况问询了该乡主管领导、施工方、及改造户,三方均表示一定严格标准进行施工,并坚决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竣工任务。

督导组又抽取了已竣工的危改户,进入房屋内检查承重情况、门、窗、灶、墙体,并调查了老百姓对危房改造工作的满意度。同时,督导组还详细了解了资金是否够用、房屋入住时间等情况。改造户对房屋质量非常满意,并表示非常感谢政府。

此次督导组对住建局危房改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该局在全县双创双服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该局在以后的工作中再创辉煌。(作者 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任桂银 付志华)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