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农行汉寿县支行助力湖南省“十佳农民”做大做强

2019-09-05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湖南省农村农业厅官网公布了2018年度“湖南省十佳农民”名单,由农行汉寿县支行重点支持的汉寿县华诚蔬菜专业合作社的理事长青光成,因其对当地农业经济发展具有典型带动作用而荣获表彰。

“华诚的今天,离不开农行的大力支持!”说起公司的发展,青光成发出由衷的感叹。这几年,“华诚蔬菜”在农行的大力支持下,由一个陌生的名字,到现在已是家喻户晓、妇孺皆知,成为汉寿县的一张农业名片响誉全国,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其产品更是远销韩国、新加坡等国家。

汉寿农行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积极助力新型农村经营主体发展,汉寿县华诚蔬菜专业合作社,正是汉寿农行大力支持新型经营主体做大做强的一个缩影。在建立起第一次良好的合作关系之后,汉寿农行密切关注华诚蔬菜专业合作社的发展情况,为企业的良性发展保驾护航,为合作社的发展注入了持久强劲的动能。

截至今年8月末,华诚蔬菜专业合作社共种植绿色无公害蔬菜1.08万亩,实现年销售蔬菜12万吨,年销售收入1.5亿元以上,每年为农民工(含贫困户)提供就业机会150余个,2018年与84户贫困户239人结对帮扶,提供就业岗位及蔬菜生产技术指导。合作社也获得农业农村部设施蔬菜标准园、国家级“星创天地”、国家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省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等多项殊荣。(作者 高宇奇)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