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鼎城区卫生健康局情系困难群众 巧送中秋祝福

2019-09-05    来源:中国网生活    

8ee0b6951af72599b59810e7bcb3d96.jpg

“没想到在中秋节前还有区卫生健康局的同志给我们送来月饼,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常德市鼎城区花岩溪镇茄子冲村精准帮扶户罗冬英感动地说。

中秋节是中国人欢乐、祥和、喜庆的传统节日,对于身处逆境的困难群众就更需要社会的关心。为此,鼎城区卫生健康局在9月5日中秋来临之际,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带上定制的精美月饼,扶贫政策、爱心礼物等来到花岩溪镇茄子冲村,让困难群众感受到节日氛围和社会温情。

在慰问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同时不失时机的把扶贫政策、致富信息、健康保健等知识传递给他们,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营造节日和谐氛围。(作者 曾文杰)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