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四川仁寿:八一展新颜 明天更精彩

2019-09-06    来源:中国网生活    

image001kk.jpg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九月又是播种的季节,金秋九月,大地溢彩,我们又迎来了崭新的一学期。9月5日,迎着凉爽的秋风,仁寿县汪  洋镇八一小学全校1000余名师生和新生家长欢聚一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仁寿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学副主任王长久、汪  洋学区组长、汪  洋分管教育副镇长出席本次活动。

image003kk.jpg

一年级的学生和家长踩着红地毯,经由“启智门”, 沐浴秋日阳光,怀抱人生梦想,一起迈入学校发展的壮阔新征途!席间,王长久局长带领全校师生热烈欢迎一年级新生及家长入场。

image009kk.jpg

开学典礼一开始,礼花飞舞,梦想腾飞,全场欢呼雀跃,无不为八一的今天而感动,无不为八一辉煌的明天而激动。开学典礼上,八一小学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获得阵阵掌声。

image011kk.jpg

学生节目《中国龙》

image017kk.jpg

新教师代表庄重宣誓:“为了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image019kk.jpg

仁寿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学副主任、汪  洋分管教学镇长、学区组长,亲自为孩子开启智慧之门

image021kk.jpg

八一小学“启航乐队”为全校带来精彩的表演

image023kk.jpg

“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美好蓝图在望,八一小学全体师生用智慧和热情去描绘,把自己的美好愿景落实到行动之中。学校、社会、家庭携手并进,为我们理想中那个最好自己的模样而努力。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