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大城警方破获两起盗窃案 2名嫌疑人落网

2019-09-06    来源:中国网    

近日,大城县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巡线追踪,成功侦破两起盗窃电动三轮车案件,2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2019年7月10日18时40分,大城县公安局接到旺村镇西万灯村一名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自家农田旁的红色电动三轮车被盗。接警后,王文派出所联合现代园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民警通过调查走访,获悉犯罪嫌疑人是结伙作案,作案工具为一辆黑色轿车。

办案民警通过夜以继日的细致工作,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车辆,并于8月28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薛某民(男,现年36岁,大城县臧屯镇人),在对薛某民的审讯过程中,其十分狡猾,答非所问,故意隐瞒自己的犯罪事实。民警通过与其斗智斗勇,最终促使薛某民低头认罪,并主动交代了其犯罪同伙的线索,民警立即行动于8月29日在大城县平舒镇一出租房屋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旺(男,现年47岁,大城县臧屯镇人)抓获。 犯罪嫌疑人张某旺在过去的二十多年中多次在大城县与文安县盗窃作案,共有五次犯罪前科。通过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旺如实供述了伙同薛某民在大城县旺村镇西万灯村和沧州市青县盗窃电动三轮车两辆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薛某民、张某旺已被大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通讯员 缴万泽)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