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高新区召开有限空间安全生产作业培训会议

2019-09-06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提升高新区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深刻吸取有限空间作业中毒和窒息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河北承德高新区安监局组织召开有限空间安全生产作业专项整治动员暨培训会议。安监局副局长王燕峰、安监局相关工作人员及辖区内39家企业安全主要负责人参会。

王燕峰宣读了专项整治方案并对此次动员培训会做出了具体要求:抓好专项整治的会议精神传达贯彻落实;大力开展有限空间安全培训教育;持续深化有限空间隐患自查自纠。

此外,专家老师对有限空间作业进行专题培训,系统讲解了有限空间辨识、作业安全知识、典型事故案例及相关法律法规,全面普及强化了有限空间作业的专业知识能力。(作者 王东辉 通讯员 王荣根)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