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白洋堤检察院送法暖企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2019-09-06    来源:中国网生活    

“检察机关这次送暖企活动让我们心里很温暖,有了检察机关的保驾护航,民营企业家都感到心里更踏实、更有干劲了”企业家代表接过检察官赠送的法律读本感激地说。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民营企业营造好的司法环境,9月4日,白洋堤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昌文带队到津市监狱辖区湖南万安达集团芩澹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送法暖企、助力发展”活动,引导企业依法经营、依法治企。

杨昌文副检察长一行与民营企业家代表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法律需求,认真听取企业对检察机关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开展法律咨询,切实解决企业在法律方面遇到的难题,为企业提供法律帮助,倾力护航民企发展。

活动中,杨昌文副检察长对企业家代表提出的法律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强调企业经营者要坚持“守法是最大安全,安全是最大效益”的理念,既要遵纪守法,依法开展好经营,又要学法懂法,提高自身法律意识,依法防范降低经营风险。监狱总公司负责人以及企业家代表对检察院开展送法暖企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检察院这次送法暖企活动很有必要,对民企经营很有帮助,希望检察院以后能经常过来,为经营多指导、多提供法律帮助。活动后,检察干警向公司负责人以及企业家代表赠送了合同法、公司法等法律条文读本。

近年来,白洋堤地区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责助力企业发展,通过提供法治指导和法律宣传服务等活动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切实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作者 魏玲)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