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固安来康郡打造京津冀区域优质旅游目的地

2019-09-07    来源:中国网    

9月6日,固安来康郡农业文创景区&阿派朗创造力乐园正式开园迎客,作为AA级景区,固安来康郡农业文创景区将进一步整合优质文旅资源,致力于打造京津冀区域的优质旅游目的地和一张崭新旅游名片。

固安来康郡农业文创景区为500亩花海农田所环绕,内有智玩乐园阿派朗创造力乐园、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复兴之作杞柳之门,与宇宙和时间对话的创意文化新经典花田礼堂,国宝级中医大师与顶尖创意团队合作的生命农田新地标神农药田,依时种植的来康菜田, 并配套了高品质温泉、七修书院、康养度假酒店,能够满足全龄家庭的度假需求。

“随着城市的钢筋水泥的不断增加,人们对自然之美和田园之乐的向往愈发强烈,固安来康郡农业文创景区致力于打造新的产业集群,努力构建全家型农业康乐景区,让都市文明和现代康养生活有机的结合,让来到景区的朋友们在感受现代化舒适和便捷的同时,也充分的体验到景区现代农业康乐的闲情逸致。在未来的时间里,固安来康郡农业文创景区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为更多的亲子家庭提供更好的内容,真正的让孩子们玩学相融,在寓教于乐中不断的提高孩子们的创造力。”新绎控股固安来康郡总经理杨立超表示。

近年来,固安来康郡秉承有关大健康、养老、农业文创、运动康复、医康养等诸多产业政策的利好精神,不断进行模式创新及探索,旨在为固安来康郡提供完善的健康配套、环境及商业配套以及居住配套。固安来康郡长者会员社区一期已经成为了一个以送孝顺为初心的养老社区,旨在探索居家健康服务,让老人来的安心、子女放心、住的开心,实现全家亲子快乐和谐的团聚生活,也最终实现为固安来康郡提供完善的健康服务配套。农业文创景区及阿派朗创造力乐园一期,以及即将开工的涵盖了酒店、商业、温泉、水中运动康复的康乐旅游综合体,秉承传承文化、弘扬非遗、创新创造、康乐旅游的理念,旨在探索为客户提供康乐旅行出行体验,为固安来康郡常住会员及业主提供完善的环境及商业配套。健康居住板块为有意愿在固安来康郡长期居住、康养、慢病调理及康复提供健康的居住保障。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