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简乐团轰趴馆正式入驻廊坊 7日举行开馆仪式

2019-09-07    来源:中国网    

9月7日上午,简乐团轰趴馆(廊坊馆)开馆仪式在廊坊市壹佰文创大厦举行。开馆活动为期两天,旨在“与市场对话,合作共赢,用结果说话,繁荣共享”。

简乐团廊坊馆创始人胡洋介绍说,在线上,简乐团是一款互联网营销新零售的工具,在线下,轰趴馆是简乐团与廊坊商界精英、企业家、专家学者之间重要的交流、对话的平台。无论在线上还是线下,简乐团期待,企业与用户一起,简单快乐做市场,合作共赢享繁荣。

开馆仪式上,简乐团创始人牛君城介绍了简乐团,简乐团定位于互联网3.0时代的社交营销,其是一款互联网新零售的营销工具,简乐团通过激活私域流量,裂变公域流量,构建品牌流量,进而构建面向社交的新零售营销系统。

“简乐团轰趴馆(廊坊馆)是简乐团在国内成立的第四家馆,2019年底前,简乐团在全国将成立十家分馆。”简乐团联合创始人周东正介绍说。简乐团落户廊坊,将致力于推动廊坊各类产品、商品的销售,实现从生产到消费终端的快速流通,不仅让廊坊乃至全国的老百姓,都能享受到质美价廉的廊坊产品。同时,简乐团还将推动、服务廊坊地区的商业企业了解新环境,适应新环境,并实现在新环境下的市场突破、业绩提升。

仪式上,简乐团廊坊馆创始人胡洋代表简乐团,分别与廊坊罗宝食品有限公司、廊坊卡尔维德幼儿教育有限公司等企业正式签订了合作入馆协议。(邢海伦)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