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廊坊市“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落幕 管中队四连冠

2019-09-09    来源:中国网    

9月8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19年廊坊市第四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管道局中学附属第一小学足球队夺得冠军,女子组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区第二小学足球队获得第一名。廊坊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长路朝晖、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社会发展部总监李响、本次比赛裁判长黄卫平分别进行了颁奖。

男子组冠军管中附属第一小学足球队获得足球大礼包

女子组冠军大厂县城区第二小学足球队获得足球大礼包

男子组第二名队员也获得了足球大礼包

男子组前20名球队的教练上台领奖

女子组前5名球队上台领奖

管道局中学附属第一小学男子足球队本次已经是连续第四届获得廊坊市“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冠军了,球队队员、六年级学生魏士杰说:“我参加学校足球队两年了,参加市长杯比赛也两年了。通过比赛我感到,作为足球队一要团结,二要拼搏,三要互相鼓励,只有这样才能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市长杯”比赛,男子组取前十名分别颁发奖杯:第二名大厂县北坞回民小学,第三名廊坊市第15小学,第四名文安县大围河乡东桥中心小学,第五名固安县英才学校,第六名廊坊市第12小学,第七名廊坊市第14小学,第八名廊坊市第23小学,第九名霸州市第三小学,第十名固安县林城小学。

女子组取前五名分别给予奖杯:第二名三河市冯家府小学,第三名固安县第三小学,第四名永清县三圣口中心小学,第五名香河县城内第四小学。

闭幕式上,为鼓励廊坊市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对本次比赛获得男子组前2名和女子组前1名的球队队员分别赠送了足球大礼包。颁奖现场,面对荣誉和奖励,孩子们一片欢呼声。

据了解,2019年,廊坊市11个县(市、区)全部举办了青少年足球比赛,共有168支男子足球队、95支女子足球队共计3174人参加了比赛,廊坊足球项目通过举办“市长杯”和“县(市、区)长杯”青少年比赛及足球青训基地建设,成绩有了长足进步。(刘振山 邢海伦)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