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洑镇组织绿色骑行”宣传秸秆禁烧

2019-09-12    来源:中国网生活    

9月10日傍晚,由常德市武陵区河洑镇政府组织的30余名志愿者,利用下班时间开展“禁止焚烧秸秆,留住碧水蓝天”绿色骑行活动,积极参与秸秆禁烧宣传、志愿巡查,引导广大群众自觉禁烧秸秆、保护生态环境。

c04dc0b1c007cad4f900aa28efb785e.jpg

活动中,志愿者队伍从河洑镇人民政府出发,沿着乡村公路巡回宣传,途经岩桥、三星垱、白鹤庵、朱湖等多个村居。骑行途中,志愿者们还积极向沿途群众普及秸秆禁烧的相关政策,宣传焚烧秸秆的危害,引导更多群众增强环保意识,保护家乡的蓝天白云。

5abe21748d94c9db42566ed3472909d.jpg

此前,河洑镇通过召开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调度会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并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册、横幅彩喷、宣传车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本次秸秆禁烧绿色骑行活动更是以低碳环保的方式,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宣传,确保秸秆禁烧政策家喻户晓,并发动广大群众参与进来,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蓝天保卫战”。 (作者 尹畅)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