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新派粤菜玩出新花样 小炳胜深圳第二家店来了

2019-09-12    来源:中国网生活    

 小炳胜也被称为“炳胜老爸”家的贵公子,2015年12月出生于广州。拥有米其林餐厅的成长背景,小炳胜现正茁壮成长中,在广州有四家分店。带着对新派粤菜的热诚与期盼,深圳首店于2018年12月29日正式进驻海岸城购物中心,二店亦于2019年9月12在深圳卓悦中心正式开业。

小炳胜作为 炳胜饮食集团旗下主打年轻路线的品牌,在地道粤菜的基础上改写成为完美的变奏曲,在不负做地道粤菜初衷的同时,亦将广东味道玩出新意。

527fe02ef3e676df6e38d1953cef0e7.jpg

黑松露脆皮手撕鸡

广东人对“鸡”的追求可谓极致,要做出一只好鸡,鸡的品种尤其关键。小炳胜严选180日放养文昌鸡,鸡质优良。再配法国黑松露以及多种香料独家精心秘制,每一只都是即点即做,新鲜出炉。黑松露脆皮手撕鸡皮脆肉滑,鲜嫩多汁,鸡味尤其清香,还带有浓郁的来自黑松露独有的菌香味。

5911b9739586ee6b94941c37215d66c.jpg

风山水起捞起系列

提及炳胜,就不得不说其招牌“捞起鱼生”。作为儿子的小炳胜,更以 “捞起鱼生”为基底加以创新,食材更是丰富到挪威三文鱼、鲍鱼片、带子、台湾青木瓜、法国黑松露等新鲜食材,巧妙地搭配上十多款配料搭上,成就了属于小炳胜的“风山水起捞起系列”。产品涵盖了:捞起三文鱼、黑松露捞起三文鱼、酸辣酱捞鲍鱼片、蟹子海皇捞、捞起台湾青木瓜。作为创意十足的粤菜品牌,小炳胜除了传承“炳胜老爸”老广记忆深处的经典味道外,更是上山下海寻找最新鲜的食材,诠释岭南新风味。

1.jpg

超正酸汤鱼

小炳胜对番茄的痴迷犹如热恋,严选享受过新疆阳光浴的靓番茄做酸汤。从选材、制作、装坛、发酵,每道工序皆亲自把关,炮制出开胃醒神的酸汤系列出品——长江鮰鱼、清水鲈鱼、北江捕捞黄骨鱼等不同品种的酸汤鱼。而酸汤海鲜盘、酸汤白贝煮肥牛都让人回味无穷,用广东话来形容便是一句“食过返寻味”!

2.jpg

招积茄子

一直让小炳胜引以为傲的莫过于招积茄子,看似简单的一道茄子,其中对火候的把控要求特别高。要做到茄子外层酥脆,内里保留了茄肉的绵软,油温和时间一定要恰到好处。把炸物做到干爽不油腻,茄子清甜,柔软多汁。是不可错过的招牌菜之一。

8135de1a01a7e76c74b232be9b498ba.jpg

雪山奶露包

饭后甜点少不了小炳胜大名鼎鼎的——雪山奶露包。每桌必点的雪山奶露包如蛋糕般细腻、轻盈柔软,手指拿捏的触感已能感受到满满诚意。在

面包切口处涂上一层厚厚的奶露,每一口都兼具松、柔、软、滑的滋味。

据悉,炳胜饮食集团创立于1996年8月8日,至今已有二十二年的历史。在这二十二年间,通过不懈努力和用心经营,从一个只有86平米的海鲜大排档,发展到如今成为餐饮与娱乐一体化的管理集团。在未来,小炳胜依然坚持创造属于自己的粤菜时代,用自己的独特方式传承发扬岭南文化,继续为深圳食客带来耳目一新的粤菜味道。

[责任编辑:唐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