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省疾控中心考核验收兴隆县健康促进工作

2019-09-16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1.jpg

9月11日,河北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副所长郭晓亮带队,一行6人对兴隆县人民医院创建“健康促进医院”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兴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春青、兴隆县卫生健康局局长闫继田、兴隆县疾控中心主任王建东、兴隆县人民医院院长卢强及相关职能科室工作人员陪同迎检。
     评估验收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环境观察等形式对医院进行了现场考评。郭晓亮副所长对医院的“烟误人生”、“满园书香说健康”、“医聊面对面”等特色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好评,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持续改进的建议。

卢强院长最后作表态发言,医院要以创建健康促进医院为契机,实现“以疾病治疗为中心”向“以健康宣传为中心”模式转变,切实把健康促进放在医院发展首位,为全县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作者 王东辉 通讯员 张国辉 刘颖)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