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林业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6    来源:中国网生活    

9月16日上午,常德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建锋作动员报告,市委巡回指导第八组组长丁泉明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要求。

IMG_6519.JPG

关健锋表示,全局上下要结合业务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学习教育要强化武装,聚焦解决问题;调查研究要注重实效,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检视问题要动真碰硬,坚持落实落小落细,防止大而化之、隔靴搔痒,避重就轻、避实就虚;整改落实要全面到位,要明确时限和要求持续整改,对所有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紧盯不放,深入推进全市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

丁明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把牢总体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要吃透上级精神,强化工作指导,创新教育方式,坚持分类施策,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措施,坚持主题教育四个“贯穿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建立清单,重点推进。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要压实领导责任,发挥“关键作用”;营造浓厚氛围,彰显“引导作用”;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实际作用”,真正让主题教育发挥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作者  熊欣  通讯员  熊杰)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