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旅游扶贫“送客入村”暨桃仙岭乡村旅游线路启动

2019-09-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游沅江、品美食、逛景区、买农副产品……来自长沙旅行社的近300名“送客入村”游客首次来到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桃仙岭村,短短一天的乡村旅游体验,游客们个个满载而归,心满意足。

图片4.jpg

为推进桃花源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的实施,扩大桃花源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通过核心景区带动乡村旅游发展,促进群众创收致富。9月15日上午由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主办,桃仙岭办事处承办的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旅游扶贫“送客入村”暨桃仙岭乡村旅游线路启动仪式举行,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龚杰出席仪式,区办公室、区文化旅游局等区直相关部门干部、旅行社有关负责人、桃仙岭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桃仙岭村支两委、桃花社区的干部及部分党员志愿者和游客500人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2.jpg

图片1.jpg

启动仪式由桃仙岭办事处主任饶少英主持,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龚杰致欢迎辞,湖南省中国旅行社总经理杨灿讲话,最后桃仙岭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唐佳巍宣布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旅游扶贫“送客入村”暨桃仙岭乡村旅游线路正式启动。

图片3.jpg

近年来,桃仙岭办事处结合实际,重点打造以休闲观光体验、康养旅居文化等主导的现代乡村旅游产业,通过重要景区带动周边乡村旅游发展,从而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取得了初步成效,乡村旅游发展具备了较好基础条件,通过和相关旅行社的深度对接,预计2019年底,桃仙岭旅游扶贫乡村旅游线路可接待游客数量突破1万人次。(作者 曹双春 通讯员 张金莹升)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