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湖南省工业机器人技能大赛闭幕 常德技师学院创佳绩

2019-09-19    来源:中国网生活    

9月12日至15日,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2019年湖南技能大赛——全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常德技师学院代表队4名参赛选手悉数获奖,其中谢琴老师荣获教师组二等奖、戴丽梅老师荣获三等奖,电气工程系学生王英豪、傅涛均获学生组三等奖。

图片1.jpg

本次大赛由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和团省委共同主办,采取个人赛的形式,分职工组、教师组和学生组。竞赛内容包含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旨在通过技能大赛的形式,检验全省工业机器人与自动化产业职工及相关院校师生在调试、操控工业机器人等方面的技能水平。

近年来,常德技师学院积极响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为更好的突出专业特 色,服务本地企业,学院确定了智能制造等相关专业为学院骨干专业群,并开设了工业机器人、无人机应用等专业,建成了全市独有、省内一流的智能制造赛训基地。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正逐渐引领全市智能制造领域技能人才的培养,极大地促进了常德市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作者 王海军)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