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商铺业主私占停车位 常德交警集中清理解民难

2019-09-19    来源:中国网生活    

9月15日,有市民在常德市政府网站留言反映市城区紫桥北路部分临街商铺业主为方便自己经营需要,在门前公共停车泊位上摆放锥筒、座椅或其他杂物占用停车位,造成大辆停车泊位空置、浪费,而有正常停车需求的市民车辆却无处停放的情况。

针对这一情况,9月18日,常德交警直属二大队对辖区部分重点路段临街商铺业主私占公共停车位、浪费道路资源等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清理整治,助力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清爽行动”,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期间,大队组织警力对该路段道路两侧公共停车泊位上摆放的锥筒、座椅或其他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民警逐家逐户上门对违规的临街商铺业主进行耐心说明教育,明确告知在道路上摆放杂物、私占公共道路资源的危害,要求商铺业主要讲求社会公德,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全面提升交通安全意识,提高文明素养。    

此次集中清理整治行动,共清理空置停车位10余处,及时回应了市民诉求,也得到了商铺经营业主的理解和配合,取得了良好整治效果。(作者 张景)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