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男子实习期酒驾上高速被蓬莱交警当场查获

2019-09-19    来源:中国网生活    

9月16日晚,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在蓬莱西收费站进行夜查酒驾行动,查获一起涉嫌醉酒驾驶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而违法驾驶员皮某竟还处于实习期内,取得驾驶证仅有两个月。

图片6.jpg

当晚10时30分,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在蓬莱西收费站夜查时,一辆黑色丰田轿车缓缓驶入检查区域,民警在对驾驶员进行酒精快检时发现驾驶员体内含有酒精,随即要求驾驶员停车熄火,并接受呼气式酒精测试仪的进一步检测。经检测,驾驶员皮某的酒精含量达到12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将皮某带至蓬莱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血液检测。

路上民警询问得知,驾驶员皮某当晚与朋友一起聚餐,期间喝了四五瓶啤酒,酒后便带上妻子与弟弟准备返回烟台,不料刚上高速便被民警查到,当民警对该驾驶员皮某讲清酒驾醉驾的利害关系后,皮某对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也表示十分的后悔。

由于皮某在实习期内涉嫌酒驾,不管酒后还是醉酒,驾驶证都要被吊销,如果最终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大于80hg/100ml,皮某还将面临6个月以下刑事拘留并处罚金,目前此案正在办理当中。(通讯员 信飞)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