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彭州罗万九年制学校开展秋季健康防病知识宣传活动

2019-09-20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认真贯彻落实彭州市2019秋季学校健康防病工作会议精神,确实有效做好流感的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在校的健康生活和学习。近日,彭州市三界镇罗万九年制学校利用升旗仪式,对全校师生进行了秋季健康防病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jpg

在升旗仪式后,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传染病防控培训会议,会上胡建军校长对全体教职工再次进行了安全卫生知识的培训,尤其是针对近期流行性感冒突发情况,要求各位教职员工必须引起重视。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下午,各班利用班会活动课开展了以“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为主题的健康教育活动,班主任老师为同学们做了流感预防知识宣传讲解,从怎样预防、怎样洗手、怎样做好咳嗽礼仪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让每一名同学都懂得如何做好流感的自我预防。(通讯员 何曾利)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