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成都天府新区三星街道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9-20    来源:中国网生活    

image001kk.jpg

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9月19日上午,成都天府新区三星街道在大市场门口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image007kk.jpg

本次活动设立一个宣传咨询点,主要通过悬挂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海报、播放网络安全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

image003kk.jpg

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了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从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如何保护个人信息不泄露等方面重点向辖区居民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防范网络安全陷阱的必要性。活动共计悬挂1条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一千份、宣传口袋1000只,并设立宣传车一辆在街道和各村(社区)轮流播放宣传视频,营造了浓烈的宣传氛围,加强了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有效地帮助他们远离了网络诈骗的危害,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网络价值观,共建安全、文明的网络环境。(通讯员 成秋林)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