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德国高仪推出3D打印龙头,创水之未来

2019-09-23    来源:北国网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逐渐发生巨大的改变,现代人们对起居空间的定义和使用方式也在发生根本性的变化。消费者的家居理念也早已发生质的变化,空间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浴室和厨房产品成为家居装饰的一部分,用于表现消费者的个人风格与喜好。德国高仪作为整体浴室解决方案的品牌,领先掀起浴室甚至整个建筑数字化、科技化的革命和风潮,推出一系列高科技家居产品,用技术改变人们的生活,以健康绿色提升生活品质。

  德国高仪是全球领先的洁具产品供应商,提供完整的全套浴室产品,成立于1936年,总部位于德国多塞尔多夫,在全球130个国家拥有6000多名位员工,致力于打造创新的产品,为客户的日常生活添加真正的价值。德国高仪承诺,让您随时随地畅享舒适水生活。

  德国高仪产品系列包括用于浴室和厨房的设计龙头、恒温龙头、花洒和淋浴系统、冲洗式座厕、安装和冲洗系统以及盥洗盆、浴缸、座厕、妇洗器及配件。高仪的产品均通过全球生产网络进行生产,其中包括三家德国工厂,这些工厂均采用高精生产工艺,并严格按照高仪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生产和加工,确保产品能够满足用户的功能性需求,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

  近年来,德国高仪继续向创新科技进发,其所研发的3D金属打印技术运用于卫浴产品的生产设计。

  在今年的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高仪携带新推出的3D金属打印技术闪耀亮相,打破了“造型服从功能”的保守设计理念,实现了新型高科技与精湛工艺的共生融合,重塑了产品设计的可能性,创造出了个性化的浴室艺术品。凭借80多年的经验,高仪采用创新生产技术,彻底地改变着人们的用水方式。

  高仪的3D金属打印工艺几乎可以打印出任何几何形状,吸引着人们重新发现重要性:去繁复简。至简至精的设计以及注重形状本质,而且带来了全新的互动式水韵体验。

  雅律铂亚特ICON 3D龙头,提炼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核心元素,进一步简化,利用神奇的错视原理,借助中空内腔模拟水流瀑布,以实现“意念暂停”的效果。

  雅欧艾肯3D龙头正面超薄结构,一条精细的出水沟槽在弧形喷嘴中间奔涌而出,挑战人们对水龙头认知的界限。

  作为全球品牌,几十年来,高仪一直致力于实现“恒久品质”、“领先科技”、“卓越设计”和“坚持环境保护的高标准”的品牌价值,不断实现“畅享舒适水生活”的品牌承诺。未来,高仪将继续努力把时尚高科技的体验融入健康高品质生活之中,赋予“水”新的时代使命,开启畅享舒适水生活时代,让科技更贴近生活。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