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良之隆·2019第二届中国湘菜食材电商节9月20日开幕

2019-09-23    来源:北国网    

9月20日,由湖南省商务厅指导,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武汉良之隆食材股份有限公司及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农创园、网聚资本及餐帮协办,以及食材品牌观察支持的良之隆·2019第二届中国湘菜食材电商节(简称:湘菜节)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湘菜节齐聚全国800+厂商参展,3000+种展品,并特别举办“2019中国新餐饮预制菜峰会”、“流行菜餐饮品牌秀”及“全国连锁餐饮机构供应商恳谈会”等17余场行业活动,现场十分火爆!此时,餐饮企业及各级经销商在8万平米的展馆,可尽情地“找供应商”、“找服务商”“找食材”、“找新品”、“找生意”、“找菜品”等!

  20日上午9:00,2019全国流行菜餐饮品牌秀长沙站率先拉开本届湘菜节的活动序幕。作为品牌餐饮的孵化器,“流行菜”早已完成实地探店火宫殿、费大厨辣椒炒肉、新长福、老许家·大蒜炒腊肉、童仔水鱼五家长沙头部餐饮企业,现场通过品鉴这些经过市场检验的餐饮单品,为湘菜发展提供更多创新及发展机遇!

  上午9:30,由湖南省商务厅指导,中国食材电商节组委会、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组委会和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共同主办“2019中国新餐饮预制菜峰会”,在各界领导致辞中揭开预制菜创新发展的神秘面纱;并在武汉良之隆、德炎水产和蒸浏记等十家品牌联合支持下,共同探讨“区域特色食材产品的发展之路”、”如何拓宽餐饮端的消费场景加快食材产品销售及发展进程”等问题,从而加速湘菜大众餐饮的发展进程。

  下午14:30,由湖南省商务厅指导,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衡东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衡东县委宣传部、衡东县商务和粮食局、衡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衡东县农业农村局、衡东县融媒体中心、衡东县三樟镇人民政府承办,衡东县土菜发展服务中心、衡东县土菜行业协会、湖南聚味堂食品有限公司协办,中国食材电商节组委会,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组委会,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支持的“土菜传奇 • 味甲天下——2019中国衡东土菜高峰论坛”,现场解密中国唯一授牌的“土菜名县”!

  此外,还将举办全国连锁餐饮机构供应商恳谈会等专场活动,全面实现餐饮食材供需的精准对接;以及5场新品食材发布会与新食材品鉴会,切实践行让天下没有难找的食材的服务宗旨!

  据悉,良之隆·2019第二届中国湘菜食材电商节历时3天,9月21日还将举办“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湘菜供应链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大师说菜”及明星企业评选/颁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真正落实区域菜系展深化区域菜系发展,为地方餐企解决众多痛点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李思思]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