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5家企业环境信用等级升级为“合格”

2019-09-23    来源:中国网生活    

经过资料审核、检查核实、网上公示等程序,省生态环境厅日前对2018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中被评为环境风险和环境不良的企业进行等级升级调整,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卷烟厂等5家省级参评企业因整改得力、整改效果明显,获准年度信用等级升级为环境合格企业。

2018年度,常德市有5家省级参评企业因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被评为环境风险或环境不良企业。其中,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卷烟厂、湖南嘉业达电子有限公司、康哲(湖南)制药有限公司3家企业未开展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备案;常德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废水总锌和悬浮物超标,未按要求开展自行监测及公开信息;安乡晋煤金牛化工有限公司违反建设项目“三同时”及验收制度,未开展清洁生产审核。

2019年以来,5家企业针对上年度存在的环境问题,对标整改。常德卷烟厂、康哲制药和嘉业达公司3家企业按要求完成突发环境应急预案备案;常德纺织机械有限公司针对废水超标立行立改,关停北区电镀生产线;晋煤金牛化工有限公司按要求进行验收,开展清洁生产审核。经企业申请、县市局核查、省厅核准后,上述5家企业2018年度环境信用等级升级为环境合格企业。 (作者 姚懿容 通讯员 黄道兵 田爱辉)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