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2019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9月28日开幕

2019-09-23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1.jpg

9月20日上午,2019中国(醴陵)国际陶瓷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会上介绍,这次节会将于9月28日至10月3日在醴陵举行,副市长顾峰出席活动。

本次瓷博会以“中国陶瓷谷 五彩新醴陵”为主题,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贸促会、株洲市人民政府主办,株洲市商务和粮食局、株洲市贸促会、醴陵市人民政府、湖南省陶瓷行业协会承办。

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瓷博会内容丰富,共策划了20项主题活动,包括开幕式、“新国潮·新醴瓷”百万红包逛瓷博、中日杂第五届五次理事会暨陶瓷产品推介会、中日杂陶瓷制品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湘赣边红色文化陶瓷体验之旅、“五彩瓷宴”国潮美食节等。其中,本届瓷博会首次引入“北京艺术毕业季”走进醴陵系列活动,举办全国高校陶瓷作品邀请展,以促进醴陵陶瓷产业与全国艺术院校的合作交流,共建全国艺术高校创新产业醴陵孵化基地,为醴陵陶瓷产业的发展不断注入新鲜活力。

本次瓷博会设有五大展区,分别为国内陶瓷1馆、国内陶瓷2馆、醴陵陶瓷馆、国际陶瓷馆、陶瓷综合馆,展馆室内净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标准展位1350个。截止目前,有北京、重庆、天津、深圳等1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35个地区的429家国内陶瓷企业确认参展;有来自美国、加拿大等21个国家的58家企业确认参展;有客商850余人来醴陵采购,其中国际采购商110余人。   (作者 繁星 陆杏聪 )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