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烟台栖霞高速交警查获一严重超员商务车

2019-09-23    来源:中国网生活    

9月19日,烟台高速支队栖霞大队民警执勤时,发现一辆7座的小型普通客车竟然塞进9人,超员20%以上,违规驾驶员被依法处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图片10.jpg

19日上午10时许,民警在沈海高速栖霞南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宝骏牌白色商务车内人头攒动,透过车窗看到车内拥挤不堪,民警立即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经民警清点,核载7人的小车挤进了9个人,超员达到20%。驾驶员称自己要去青岛,抱着侥幸心理采取了超员的方式搭载,没想到被高速交警查个正着,现在追悔莫及。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指出其行为是严重的违法行为,是对车上所有人员生命的严重不负责任,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随即,执勤民警责令驾驶员把车上货物及超载人员进行转运。同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驾驶员做出了200元、记6分的处罚。(通讯员 温裕琳)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