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桃花源品牌亮相2019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

2019-09-23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2019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在长沙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图片1.jpg

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组织谢老头食品有限公司、桃花源旅游管理有限公司、燕老三食品有限公司、洞仙餐饮等本地企业携擂茶、腊肉、桃花米酒等独具一格的桃花源特色美食产品亮相展会,吸引广大市民及专业买家驻足品尝、咨询、洽谈,纷纷为桃花源特色美食和风景点赞。

图片2.jpg

经过精心准备,本次参展活动不仅展示了桃花源的擂茶、腊肉、米酒等特色品牌美食产品,更是展示了“世外桃源”的自然环境、风土人情和文化底蕴,受到国际友人的赞赏和业内人士的认可。

图片3.jpg

本次食博会由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展期为期3天,以“创新融合,品质消费”为主题,展览总面积8.1万平米,设国际标准展位约4000个,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余家企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参展,参会人数超过16万人次。(作者 饶凯 李宁)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