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烟台栖霞高速交警查获改装吊车

2019-09-24    来源:中国网生活    

9月21日,烟台高速支队栖霞大队查处一辆超限吊车,车主将一座移动板房安在了车上,因为涉嫌超宽、超高,而且存在安全隐患,“房车”被责令驶离高速并进行卸载。

图片15.jpg

21日晚18时许,民警在沈海高速中桥收费站开展夜查行动时,发现一座会动的房子正从收费站缓缓驶来,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拦停检查。民警在检查该车时,发现这是一辆吊车拉着一座移动板房,板房未用任何措施进行固定,且涉嫌超宽、超高,车后方也未按规定安装防护装置,给高速公路行车安全带来巨大隐患。

经询问得知,该车正要拉着板房前往威海,为图方便于是就用吊车拉着板房连夜赶往威海。民警随即对驾驶员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向其讲述了其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如果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采取紧急制动,极易造成房子漂移,后果不堪设想。经过民警的劝导和教育,驾驶员认识到其违法行为的严重性,表示今后会遵守交通法规,不拿安全当儿戏。随后民警依据相关规定对其进行处罚,并带领该车前往停车场进行卸货。(通讯员 温裕琳)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